全方位茶業有限公司
全方位茶業,致力於臺灣高山茶的推廣,近幾年來中國大陸以及日本與加拿大皆有好評。
瀏覽次數:1016by:全方位茶

2008台灣高山茶冬茶比賽貳等獎

台灣中央山脈的高山茶園,產製出聞名海內外的高海拔高山茶,如最具代表性的福壽山茶 梨山高山茶、合歡山高山茶、衫林溪高山茶、阿里山高山茶‧‧‧等。 延聘專家,以公正公平專業評審分等,『全方位茶業有限公司』

台灣高山茶冬茶比賽(貳等獎)
台灣高山茶冬茶比賽(貳等獎)
台灣中央山脈的高山茶園,產製出聞名海內外的高海拔高山茶,如最具代表性的福壽山茶 梨山高山茶、合歡山高山茶、衫林溪高山茶、阿里山高山茶‧‧‧等。 延聘專家,以公正公平專業評審分等,『全方位茶業有限公司』以專業的技術烘焙出不失高`山原味,茶湯圓潤、甘甜適中、氣味清香之極品好茶榮獲貳等獎 全方位茶業以幾近苛求的製茶技術,稟持一慣追求好茶之精神,希望台灣茶產業能於未來更上一層樓,揚名於世界。
https://cz99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976835貴夫人生機蔬果冰沙機

◎工業用高扭力,高轉速馬達,超強粉碎功能,完全保留食物的全營養◎多用途專業機型,冰沙、果汁、熱飲濃湯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全方位茶

聯絡人:邱清義

Email:ta1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54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